2020年社会组织管理人才赋能营黄浦一期顺利结营

2020年07月27日

7月20日下午,由黄浦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管理局)联合主办,黄浦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上海市黄浦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社会组织管理人才赋能营(黄浦一期)在普华永道创新中心圆满结营。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袁伟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戚显蕙,区民政局局长唐瀛中,区民政局副局长朱旻,区侨办副主任施海燕,以及来自赋能营的40位学员出席活动。结营仪式由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晨主持。

(领导及学员合影)

班长赵康巍(海燕博客 海悦荟)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方面带大家回顾了学员们参加赋能营学习的点点滴滴。他表示,身处注定不平凡的2020年,在新冠疫情肆虐之后,我们能够相聚课堂,共同学习,共同生活,更显难得,学员们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覆盖方方面面,大家义无反顾抽出周末及工作日时间,全情投入参加学习,彰显了本次赋能营的魅力非凡。夏汀滢(淮海街道社区基金会)、张敏(上海根与芽)、王峰明(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凌一成(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作为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参加赋能营的学习体会,分别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感悟。

(培训嘉宾)

(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戚显蕙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举办社会组织管理人才赋能营(黄浦一期)的深刻背景和重要意义,对此次赋能营的组织策划和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指出,黄浦要成为“发展最领先、群众最幸福、治理最高效、魅力最彰显、人人最向往”的现代化城区,要打造超大城市中心城区发展标杆、世界级“城市会客厅”和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最关键的是要对“发展动能、城区面貌、治理能力”等进行一次深层次、全方位的锻造重塑,努力让黄浦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要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在大局中的定位和目标任务,发挥社会组织的统战力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以点带面、正面示范性作用,扩大社会影响力;要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保持自我成长进取精神,进一步为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增添新动能。她期望,黄浦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最大程度的激发创新活力,树立共享、共赢的创新发展理念,为黄浦探索社会多元合作的体制机制,构建更加完善社会组织发展体系,依法有序参与社会公共事务和社会治理作出积极贡献。

(侨联主席戚显蕙)

此次赋能营还得到了黄浦区新联会副会长、普华永道中国创新和民营企业上海主管合伙人黄佳的大力支持。当天下午,在普华永道合伙人张俊贤的带领下,学员们还参观了创新中心的各功能区,他详细介绍了普华永道中国的发展战略和运营情况,并与学员互动交流,分享科技创新的力量。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