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进课堂”校园宣讲

2014年12月25日

活动:“绿色进课堂”校园宣讲
学校小组: 上外附中根与芽社
活动日期: 2014-12-24
报告撰写人: 毛家齐
参与人数: 20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从本学期开始,上外附中根与芽的社员们开始不满足于将环保思想局限于校内,转而积极地将环保事业在校外传播。社员们主动联系自己的小学母校的班级作为听众,由社员们亲自主讲传播环保知识。我们将江宁学校作为试点学校开展活动。12月24日,根与芽社的四位成员向江宁学校五年级两个班级的同学进行不同主题的授课,内容丰富,包括绿色食品和水资源的保护。授课的社员们经过准备,设计游戏、有奖竞答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听众的积极性,使他们在娱乐中学习。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听众们受益匪浅,连我们的社员都在讨论中收获颇多。一位小组成员在结束后回忆道:“通过这些游戏与讲课,这些同学们有了对于绿色食品这样一个熟悉但抽象的概念有了具体的认识,这也令我们十分欣慰。” 我们也希望社员们和听众们将这份思想传递下去,每个人的一小步加起来就是对环保事业非常大的贡献。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