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植树计划丨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绿动上海

2016年06月20日

2016年6月11日,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在上海世博公园盛大开幕。

20160705 innisfree playgreen 01

据悉, PLAYGREEN Festival已在韩国成功举办两届,并且早已成为韩国小清新们心中的绿色环保盛事。今年6月,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带着其绿色使命,来到上海世博公园,让中国的小清新们在游乐的同时对环保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当天傍晚时分,悦诗风吟中国区蔡健人先生代表“玩转小清新节”向上海根与芽捐赠3000棵树,从而抵御荒漠化的进程。上海根与芽理事长陶瑞琳女士上台接受捐赠,同时呼吁更多年轻人可以加入到根与芽的环保活动之中。

20160705 innisfree playgreen 02

活动当日,两千多人在绿意盎然的上海世博公园内体验了充满趣味与环保理念的绿动游乐园、文艺范的小清新课堂,每一个环节都让参与者绿动起来,收集能源、使用绿能,同时也能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0705 innisfree playgreen 03

傍晚,最让人期待的小清新音乐会将活动推至高潮,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朱主爱、来自中国的原创歌手薛之谦、最具人文情怀的清新组合牛奶咖啡,以及韩剧OST女王白智英依次登台表演各自经典歌曲,引来全场粉丝热情大合唱。

20160705 innisfree playgreen 04

此次2016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环保并非晦涩难懂的自然主义,而是能愉快地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我们,为了绿色地球,大家一起来PLAY GREEN吧!

20160705 innisfree playgreen 05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