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的世界卫生日—乐苗KT足球活动

2015年04月08日

2015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乐苗计划借此机会为参与项目的学生精心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4月8日下午,乐苗计划的志愿者来到闵行区民办马桥小学接三年级的二十名学生到KT足球俱乐部开展足球比赛。KT足球是由前国家女足队员刘丽豪创建的一种足球运动——在一个占地30平方的充气足球场进行两人或四人对抗赛。

小朋友们被分成两队,每次每队派出一个队员进行比赛,胜方得一分。比赛激烈异常,十场比下来,比分为五比五,最后两队各派两个队员进行决赛。比赛达到最高潮。每场比赛时间只有3分钟,但是节奏紧张又紧凑。小朋友们兴奋极了,立刻爱上了足球,盼望着下一个踢球的日子快点来到。

20150407 世界卫生日 1

20150407 世界卫生日 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