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启新的旅程

2011年01月01日

我们,开启新的旅程

卢湾一小   王建萍 方琴丽

小孩子天生就是纯净的天使。一眼,就满是膨胀的丰满的活力,洋溢着春天独特的芬芳。第一次的相见,就注定了我们和那群小天使解不开的缘分。从此,带着梦和憧憬,欢乐和激情,我们,一起,开启了新的旅程。

第一堂课,留下了最深的印象——破冰游戏。

2011.1.1 Picture_1

暖暖的明朗的教室,两个明媚着阳光的小老师,一圈开心的小朋友。自己的绰号,招牌动作。插口袋的可爱的小姑娘,装深思的小大人,说最喜欢的是拍班里那个调皮男孩的头的小女生。小小的教室,满满的是模仿的动作,开心的笑声,追逐的身影。十个小朋友的名字就这样被每一个人很快的记住了。我想,在游戏中相互记忆,应该是一种很美妙的感受吧。

再古老的游戏,对于孩子和充满了童稚的人来说,都充满着无与伦比的魅力。我们加深彼此之间感情的游戏——拔河。游戏规则是一对一,结果,一对一的后面拖出了长长的尾巴,小朋友一拥而上,紧紧抱住前面的人,用力拔呀拔呀。各种状况的人仰马翻。个个小脸红扑扑的。笑声荡漾。看吧,一个个小朋友是那么可爱。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呵呵。

这阵势,到底女生还是男生会赢呢?

2011.1.1 Picture_

第一堂课,让人难忘的活动。我们,会一起开心地走进根与芽无限魅力的天地。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