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迪士尼公司地球月系列活动

2015年04月24日

每年世界地球日都有各类环保活动在全球各地推行。保护环境和地球一直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基因的一部分,也是上海根与芽一直秉持的理念。迪士尼将每年四月定为“迪士尼地球月”。

20150429 城市花园-1

2015年4月11日,上海-4月11日阳光明媚,气温适宜。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及家属和上海根与芽的志愿者们一同聚在上海动物园进行关注大猩猩保护的动物丰容活动。志愿者被分为两组,每一组都被要求完成动物丰容玩具制作、与动物合影以及动物知识竞答共3个任务。通过根与芽志愿者的讲解,他们对大猩猩以及致力于物种保护的珍·古道尔博士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专心制作大猩猩丰容玩具,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迸发出无数奇思妙想。与动物合影的任务需要穿梭于上海动物园各场馆才能完成,志愿者在规定的一个小时内找寻到自己抽取的四种动物,并与之合影。最后一个任务,是回答四个与灵长类、食肉类、食草类、鸟类动物相关的问答题。

20150411  enrichment 4

2015年4月22日,武汉-今年,上海根与芽携手迪士尼志愿者在武汉参与到“城市花园”项目之中,走进社区,携手社区居民,为积玉桥街道新河街社区的陈旧花坛进行了改造。活动当天,迪士尼的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一起,在紧锣密鼓的搬土、运苗之后,志愿者们根据事先规划好的种植布局分工合作,将海棠、凤仙、麦冬等逐一种下。原本杂草丛生的花坛上现在已经种下艳丽的花卉,志愿者们还将凤仙花摆成“爱地球”的字样,装点美丽花园的同时还表达了自己对地球的热爱。

20150429 城市花园-2

2015年4月22日,上海-迪士尼志愿者们来到民办马桥小学开展本次地球日的志愿者活动。30余名迪士尼志愿者通过互动式的英语课堂、以及盆栽种植等实践活动,给141名小学生带去了对地球的新认识和参与绿色环保的快乐。志愿者们分别在三个班级进行了有关地球和环境保护的主题英语课,具体是:垃圾分类、手掌地球、和地球生态环境。

20150422 Disney 地球日-2

20150422 Disney 地球日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