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村社区环境改进项目

2013年09月24日

小组名称:华东理工大学环保协会

出于对环境保护的考虑,华东理工大学环保协会于2013年开始组织一群爱环保的大学生  共赴浦东新区三林镇同济村,给小朋友们讲授环保知识,共同绘制环保画,从小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营造出“人人为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号召家长一起行动起来,学习一些爱护环境的行为准则。该活动以“改造社区综合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为宗旨,范围从小孩到家长,从街道到学校再到小区,整顿垃圾,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范围。定期去同济村进行支教,以及和同济村村委员商量如何才能建设更好的良好的生活居所。众所周知,社区内主要破坏环境的是垃圾,而对于同济村垃圾乱丢乱扔现状,我们与村委会一起号召社区居民和孩子们一起捡、注意垃圾分类,减少垃圾对于环境的破坏。其次是绿化面积的问题,可见社区内树木所占比重还是略小,我们试图说服村委会增加社区的绿化面积,和大家一起植树,对于住宅区的老树,加强维护和保护力度,加入到新绿化的面积之中去。 

报告撰写:樊悦

large_6tyu_0d270000f3351191_1

 

同济村拼图一张

large_qN0O_46f20000ca42118f_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