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植树计划丨健康步行,走出环保

2015年10月30日

凭借ADM关爱中心的支持,北京与上海两地办公室今年的社区活动是举行员工步行比赛,并加入上海根与芽组织的百万植树项目,以提高员工关注自身健康、加强环境保护的意识 。本次合作通过ADM 关爱中心实现,这是公司关注于社会公益的项目,为全球范围内进行有意义的社会、经济和环保活动的机构提供资金支持。

活动开始后,每月单月个人榜前三名,单月团体榜第一名获得当月奖章、礼品;至活动结束时,个人总步数榜单前十名,获得优厚奖品并被邀请前往通辽参加百万植树公益活动的机会。百万植树计划将在2016年为ADM种植5000棵树。届时四月期间,还会有一组在步行比赛中表现杰出的ADM员工志愿者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ADM新logo-0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