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0植树达人?

2011年01月23日

你是环保达人吗?你有新鲜有趣的环保创意吗?你想知道如何补偿个人的碳排放吗?为了响应绿色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上海各大高校积极参与了“植树达人”筹款挑战赛,通过根与芽小组的在校园内的影响,开展了创意义卖、社区劳动、公众推广、低碳讲座、“许愿树”筹款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来倡导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11.1.23 Picture_2

上海根与芽办公室发起的百万植树项目意在改善內蒙古科尔沁沙地地区的生态及人文环境。种树不仅能防风固沙,还能产生大量的氧气,从而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除此之外,根与芽的志愿者还向当地学生和农户开展环境教育课堂,让更多的民众积极参与到植树和养树的活动中,和根与芽一起来抵抗全球变暖!

11.1.23 Picture_3

2011年1月23日下午,根与芽在Mesa餐厅举办了“上海根与芽2010年度筹款答谢会”。此次比赛共有20所中学和大学参与,总共筹款超过58000元,相当于2320棵树!可以说这是根与芽历年来最成功的活动之一!根据筹款成果与排名,每个学校也都得到了证书和不同的礼品作为感谢。其中南京外国语学校和江苏天一中学分别筹得408棵和403棵树木,双双获得“大师级植树达人”称号,每个学校还获得2个前往内蒙古种树的名额。通过游戏和经验分享的环节,小组之间促进了了解,同学们还结交了朋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成绩会越加夺目。

特别感谢给予场地和食品赞助的Mesa餐厅和提供奖品的Yve Rocher公司对于活动的支持,还有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是你们以满腔的激情与坚定的环保信念克服了各种困难,才使得活动获得如此熬人的成绩。有了你们的支持,中国环保事业的大道将更加的光明!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