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4年04月23日

活动:世界地球日活动

学校小组:  上理中英根与芽社

活动日期:  2014-4-22

报告撰写人: 陈颖新

参与人数: 全校中外学生及老师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为了迎接世界地球日,美化校园环境,同时响应根与芽与善功夫合办的弯腰一瞬间,美好一城市活动,把我们的校园改造成一个绿色环保无垃圾的校园,让学生们能更好的享受绿色青春的校园生活,我们根与芽决定开展一项弯腰一瞬间,美好一城市的签名活动。通过签名活动唤醒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能随手将身边的垃圾扔进垃圾桶里,争取让我们的校园看不见一片垃圾。同时,在世界地球日开展活动也可以与国际接轨,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每一位学生的心中。

122334

该项目的启动前将会进行学院内进行宣传,采取海报展览和宣传单宣传,同时也会在微博和人人等网络平台发布信息。在中午及放学是进行摆摊,将签名的横幅铺在教学楼大厅的桌子上,并安排社员分批值班,并穿上由善功夫和根与芽联合提供的短袖,更好的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我们将邀请同学在横幅上签名并写上对地球的祝福语,并拍照记录活动过程,同时也会给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小礼品。通过横幅展示,活动图片展示以及网站信息发布的形式,将绿色理念更好的传达给同学们。

上理中英世界地球日-2014 4-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