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青年行动 | 携手并进,培育未来–记2018年秋季学期培训

2018年10月21日

在国庆节的最后一天,由上海根与芽公益组织委派的老师在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给无锡江南大学四点钟项目组、绿点环保社以及梅村中学环保社团开展了一次意义丰富又生动有趣的培训。

期间,老师的自我介绍热情洋溢,一起玩的破冰小游戏让大家慢慢熟悉起来。随即,开始了一天充实多样的培训工作。Rebecca老师的“根与芽袋”和Sasa老师的“叶脉化石”样板课让大家动手体验,拓展了同学们的授课思路;教学技巧的传授也给予了学生今后在社区和小学宣讲服务时候的必要方法;下午的分组备课和自主讲课,让大家干劲满满,老师最后的点评指导使得学生明确了以后的授课方式,完善自己,收获颇丰。

经过一天的培训,大家学到了很多技巧和方法,也会对自己今后开展环保课堂有很大益处,受益匪浅。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