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学期有机农场/YES招募信息

2015年01月29日

国际根与芽项目(Roots & Shoots)由珍·古道尔博士建立,长期致力于青少年的环境教育工作。目前,上海根与芽YES项目和有机农场项目正式面向公众招募志愿者,为中小学生每周上一节有趣的互动式环保课程,相信会给你带来一段与众不同的经历。

YES/OG Recruitment - Spring 2015 -1

【关于项目】

1. 有机农场项目(Organic Garden Program – OG)

有机农场项目是根与芽众多环境教育项目中的一个,旨在通过指导学生在校园内种植有机蔬菜、做有机堆肥、养殖蚯蚓等,通过许多新鲜有趣又有益环境的活动,使同学们感受收获的喜悦,理解有机的耕种方式不仅有利生态环境,也有益于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

更多内容:http://srschina.org/zh/project/organic-garden/

YES/OG Recruitment - Spring 2015 -2

2. 绿色青年行动项目(YES Program)

YES绿色青年行动志愿需要带领同学们一起开展丰富多样的环保课程。手工制作再生纸、手绘涂鸦环保袋、动物角色扮演、头脑风暴辩论……根与芽期望志愿者通过互动教学,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环保的乐趣,也希望志愿者通过YES项目锻炼自己的能力,收获环保知识,认识更多热爱环保的志愿者伙伴。

更多内容: http://srschina.org/zh/project/yes/

YES/OG Recruitment - Spring 2015 -3

【工作职责】

讲授自然环保课:在每周固定的日子、时间,去固定的一所学校为孩子们上一堂自然环保课程;或者和他们一起照顾校内的有机农场!

【招募要求】

1、热爱公益事业,热爱大自然;具有责任感,乐于沟通

2、周一至周五期间的10:00-17:00有3小时以上空余时间 (报名时请在注册表中仔细填写)

3、保证一个学期内到所辅导的学校开展10次左右活动

【你的所得】

除了和一群熊孩子的相处时间外。上海根与芽还会为各位志愿者提供以下福利:

1、宝贵的社会实践经历,难得的教师体验

2、每两周一次的网络在线培训(内容包括自然知识、环境知识等,未来还将加入心理学、教育学等诸多内容)

3、暑期夏令营的机会:2014年,我们根与芽的优秀志愿者前往台湾开展暑期夏令营;2015年的夏天,我们将带领新一批优秀志愿者进入内蒙古的荒漠……相信一定会有不同寻常的体验!

4、此外还有志愿者聚会,一起烤饼干、做巧克力 ……

【时间】

报名时间:2015/2/1-3/31(名额报满即截止)

活动时间:2015/3月-7月 周一至周五(每周开展一次课程)

(具体上课时间根据志愿者申请表所填写的时间与合适的学校相匹配)

【志愿者报名】

有机农场项目导师报名链接:Mentor Application

绿色青年行动项目导师报名链接:Mentor Application

请确保信息正确无误,“可提供的空闲时间段”代表着您愿意在2015年春季学期每周在该时间段前往学校上课(10-12次),请确认自己的日程安排后再做选择。

如有问题,可致电:021-63523580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