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上海根与芽环境教育项目协调员

2016年09月02日

recruitment photo (YES-2)recruitment photo (YES-1)

上海根与芽力求用专业和博爱来带动每一个人为我们共同拥有的环境做出改变,我们秉持珍·古道尔研究会的理念,带领广大青年人参与到环境教育及人道主义援助项目之中。

职位简介

上海根与芽的环境教育项目协调员将运用双语推广和协调环境教育项目,同时能够完成全年室内和户外的环境教育活动、志愿者培训、教材开发等工作,协助推广上海根与芽的理念和愿景,并与各个年龄层次的学生、成人和志愿者沟通协作。

职责

  1. 在学校内协调和开展环境教育项目;
  2. 招募、培训志愿者,从而在上海的学校及公园开展室内和户外环境教育活动;
  3. 和学校指导老师合作,共同完成实地体验课程,并从指导老师获得项目反馈;
  4. 与赞助商的社区服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从而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志愿者积极参与;
  5. 采购和管理项目中的教学材料;
  6. 确保学生在项目中的出勤率及表现;
  7. 在必要时,对学生和老师进行校访;
  8. 收集项目反馈及图片资料、评估项目进展,以便于完成项目报告;
  9. 与项目主管保持及时沟通和汇报;
  10. 完成项目主管布置的其他任务。

要求

  1. 拥有至少3-5年在生物学、生态学或教育领域的工作经验;
  2. 拥有生物学、生态学或环境相关领域的学位;
  3. 拥有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
  4. 能够熟练运用中英双语进行书面及口头交流;
  5. 对于环境教育具有深刻理解;
  6. 优先考虑拥有教育机构或非营利性组织工作经历的应聘者;
  7. 对根与芽在中国的工作有所了解者优先考虑;
  8. 有上进心并具有创造力,适应团队协作,并且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

应聘方式

请将中、英文简历及申请信(请说明您为什么对本职位感兴趣,有哪些背景和能力有助于工作,想从这份工作中得到什么等)提交至frederick@srschina.org,邮件主题请注明“环境教育项目协调员” 。

请注意: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均需经过至少1轮的面试,面试会以邮件形式通知,不接受来电或来访。

招聘海报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