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志愿者培训

2011年09月24日

YES志愿者培训新闻稿

9月24日上午29位志愿者来到了根与芽的培训中心开始了为期一天为YES项目做准备的培训。

首先,在根与芽员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为互相了解进行了一系列破冰游戏。在欢声笑语中,不但大家熟悉了身边的同伴们,也为培训拉开了良好的开始。

接着,同样作为志愿者的Kanet用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何为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认真完成YES项目的决心。

11.9.24 Pic__7

免费午餐过后,志愿者们通过一个极富创造力的桌游——“五行”深刻领会了作为一个项目的中间人如何顺利完成与上下级的联络并且使任务高效、圆满地完成。

11.9.24 Pic__211.9.24 Pic__311.9.24 Pic__5

最后志愿者们在以“动物、自然和人”为主题的头脑风暴中各抒己见,构想了一个个充满想象力和可行性的活动。

培训在傍晚圆满结束,祝福志愿者们通过这次培训以后能够出色地将尊重自然的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孩子们!

11.9.24 Pic__4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