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电梯周

2014年12月13日

活动名称 零电梯周
小组名称 复旦附中根与芽社 参与人数 12
活动负责人 王源远 指导老师  /
实施时间 2014.12.8~12 实施地点 复旦附中校园
活动描述:
零电梯周是我社每年在校内举行的环保项目,旨在让同学老师们体验并坚持一周不坐电梯的生活,感受走楼梯的诸多好处——健康,节能环保,增进朋友间感情,使生活的步伐稍稍慢下。

零电梯周的签约活动与12.8日中午进行。本次签约活动的新意在于每位签约的同学或老师都可以获取一包我们准备的花果种子,给自己身边的环境增加一丝绿意。上百位师生在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与自己也与大家约定践行环保。事后,我们把签满名字的大海报贴在使用最多的旦华楼一楼电梯口前,并在每个电梯口贴上了写有走楼梯好处的小海报。

虽然活动的形式仅仅是自我约束,但社员们明显地发现各自的朋友中有更多的人加入了走楼梯的行列,也曾看到一些同学老师在看到电梯口的海报时转而走起了楼梯。我们很高兴这一个环保理念的宣传起了效果,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坚持在生活中践行环保。

FDFZ Zero Elevator Week 20141213-1

FDFZ Zero Elevator Week 20141213-2

FDFZ Zero Elevator Week 20141213-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