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乐活集市完美收官

2017年10月30日

10月20-21日,一个美好周末,上海迎来了入秋以来难得的大晴天。我们在上海虹桥天地·购物中心L1户外长廊举办的乐活市集,也在温暖阳光和欢声笑语的陪伴下顺利举行!有趣的灵魂们在此相遇,和我们一同共享阳光、知识、水源、关爱,感受乐活的N种可能!

去年,《LOHAS乐活》杂志一共在21个城市举办了25场乐活市集(为市场部姑娘们打call!),覆盖了全国主要的一二线城市,平均单日客流量过万。今年的集市为期2天,以“共享·有爱”为主题,并在10月21日同期举办了“乐活水”公益项目的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

▲ 2017乐活水公益项目爱心大使陈妍希

“乐活水”公益项目的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在2楼的言几又书店举行。作为2017年乐活水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陈妍希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她和乐活水的慈善故事。上海根与芽作为2017年LOHAS乐活杂志的公益合作伙伴,营运总监李煜菁女士应邀出席并一同为公益大使陈妍希、爱心明星张铭恩、赵艺,以及爱心艺术家宋思衡、优人神鼓剧团等颁发公益证书,为更多孩子能够喝上清洁的饮用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爱心大使陈妍希、爱心明星张铭恩、赵艺,

以及众慈善机构、爱心企业和个人共同接受乐活水公益项目颁发的爱心证书

短短的两天,有趣的摊主和热爱生活的人们都来到了乐活市集,带着他们的产品、手作,或是家人、宠物,在乐活市集逛吃逛吃,玩玩买买。还有气球艺人、现场乐队现场助阵,为市集增添别样的热闹。上海根与芽也将回收巨龙计划带到乐活集市,和往来的乐活族一同分享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

一直以来,《LOAHS乐活》都以“共生永续、乐享生活”为理念,向读者展示更多与自然共处、健康生活的可能性,并始终为之努力。喜爱《LOHAS乐活》,若是我们能为生活带来改变,那真的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