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巨龙|2020社区回收行动收官

2020年12月24日

12月20日下午,上海根与芽的回收巨龙志愿者小队再次来到长二居委,顺利完成了今年的第三场社区回收日。

此次回收,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居民们以及回收小队的志愿者都热情不减,有不少居民早早地在家中准备好可回收物,活动当天大包小包地提至现场。不少居民已经开始向志愿者询问明年的回收活动何时开展。

此次回收日上,志愿者们共计回收138件各类衣物(约30公斤);5.49kg金属及废旧电子、5台小家电;各类塑料物件容器380件。不同类型的旧物将交由拾尚回收、绿色房、泰瑞等进行环保处理,资源再生。

多次参与回收巨龙活动的志愿者们也留下了自己2-3年来参与活动的感受:

潘春燕:参加了四次回收巨龙活动啦,每一次都很兴致盎然,一起合作的小伙伴们也都热情满满。非常愿意继续参加活动,为环保出一点点绵薄之力。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大家一起来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吉捷:回收再利用,让旧物活起来。保护地球,从我做起。小行动,大不同。

郑恒旗:我爱环境,环境爱我。

罗宾:很荣幸成为回收巨龙的志愿者,通过参与回收活动,我对旧物回收利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生活中可以将环保进一步做到实处,同时也有了更多的环保知识可以分享给身边的亲朋邻居和同事。希望人人都能树立环保意识,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胡燕雯:自从加入了志愿者渐渐成为了周围人中的环保大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别人重视是件很有成就感且快乐的事。

王红卫:很荣幸从2018年起我参加了每次回收巨龙的活动,用自己绵薄之力支持环保事业,觉得很有成就感!2018年上海市还未进行垃圾分类,回收巨龙不仅回收了旧物,更重要的是对社会进行了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宣传,唤醒人们如何加强对环境保护。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