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丨UPS趣味运动会

2017年11月02日

十月二十一日周六风和日丽,UPS二十多位员工志愿者来到乐苗计划项目学校——闵行区育苗小学,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乐苗趣味运动会。此次共有45位育苗小学的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趣味游戏和KT足球两部分。45名育苗小学学生和3名UPS员工志愿者的孩子分成四队,上半场两队参与趣味游戏,两队参与KT足球;下半场双方交换。最有由总成绩得出名次。

趣味游戏是以小组为单位的,要求同学们相互协作达成目标;KT足球是在一个三十多平米的充气足球场地里开展一对一或二队二的足球对抗赛,三分钟一场。在这个明媚的周六午后,孩子们充分享受了阳光、运动和团队合作。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