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有机农场

2015年05月30日

2015年5月24日,上海根与芽有机农场亲子游活动又如火如荼的在百欧欢农场展开了。当天,大朋友小朋友可谓是起了个大早。小朋友们更是个个精神抖擞。

来到农场,农场专业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带领大家游览农场,介绍了有机农场的独特之处。

20150524 AMAT farm tour 001

我们通过游戏“牛奶的一生”来巩固大家的认知,反思一杯有机牛奶的生命旅程,让大家更深刻体会了何为有机及关爱动物的必要性。

20150524 AMAT farm tour 002

农场的动物乐园是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天地,小猪贝贝,嘉嘉,小兔灰灰,白白,悠哉的生活着。家长们带领着孩子,愉悦的喂养着他们。

20150524 AMAT farm tour 003

午餐时间到,圆圆家有机苹果汁,奶油蝴蝶焗面,蔬菜色拉深受大家喜爱。

20150524 AMAT farm tour 004

(左:午餐时间;右:蚯蚓堆肥)

午餐过后,便是劳动时间了。小朋友听到要干农活,个个跃跃欲试,常居于钢筋水泥的他们,对小农夫这个职业可谓是万分期待。走过两个街口,大家抵达了农场二期。带起手套,拿好竹筐,像模像样的开始啦。别看他们年纪小,清理菜地的速度可不比家长们逊色哦。

俗话说,付出必有回报,小农夫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换得在农场限时采摘的机会。为有机拼搏的时刻真是令人激动。

20150524 AMAT farm tour 005

当然,学习堆肥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通过饲养蚯蚓既可获得有机肥料又可以培养小朋友的观察能力。

夕阳西下,一天的活动也到了尾声。满载着收获与希望回到温暖的家。

20150524 AMAT farm tour 006

在此特别感谢应用材料的大力支持!

20150524 AMAT farm tour -AMAT LOGO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