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项目2013年3月在西安开展培训

2013年03月09日

随着YES绿色青年行动项目的不断发展,目前已拓展到全国各个城市。3月9日,上海根与芽YES项目组前往古城西安,为陕西建筑职工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四所高校的30余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Xi'an training 20130309-1

培训过程中,破冰、教学技巧、模拟课程、头脑风暴等环节让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如何参与式教学的魅力所在。“圆圈七十二变”的标识设计课激发了现场同学的创造力。在圆圈上添加任意笔画使其成为不同图案——LOGO、音符、电扇、再来一瓶瓶盖。学生在头脑风暴环节分为不同小组,讨论、设计环保课程,以此验收当天的培训成果。

Xi'an training 20130309-2

YES绿色青年项目旨在为青少年开展环境教育课程,传播环保理念。在此感谢YES项目的长期赞助商应用材料公司对于环境教育事业的支持!

Xi'an training 20130309-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