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家项目

2018年01月26日

什么是“希望之家-患者关爱项目” ?

“希望之家-患者关爱项目”成立于2008年8月,隶属于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希望之家”致力于为患者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项目建立之初,主要面对CML(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2012年11月开始服务于GIST(胃肠道间质瘤)患者;2016年,CRC希望之家成立,主要面对广大结直肠癌患者。

Copy of DSC_0215

上海根与芽希望之家项目的宣传视频《关爱,一直都在》,可点击直接观看:


 患者互动

为支持和帮助癌症患者和关心他们的家人朋友,我们组织志愿者到医院、药房与患者和家属沟通交流;根据病友的需要,举办各类患者活动,如疾病知识讲座、心理讲座、患者座谈等,致力于为患者们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 请与我们联系(见最下方联系方式)

自从确诊后,你一定承受着许多。情绪上的害怕、紧张,甚至抑郁、绝望;由于治疗产生的身体上的不适;还有很多其它负担。为了与疾病抗争,你需要让自己坚强乐观起来。我们的志愿者会像朋友一样倾听和关心,帮助你排遣、放松心情。

  • 请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

上海根与芽希望之家项目的各类患者活动可以为病友们提供相聚相知的机会。病友之间最了解彼此,最容易无拘无束地交流。病友们在一起相互鼓励、分享经验可以让您获益良多。而我们也会精心准备每一次活动,让你们不虚此行。有专家讲座、踏青出游、体育锻炼等等,都能令你有所收获。

  •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博客和微信平台

我们在网上及时更新各种活动资讯、疾病知识、养生常识、患者故事……

  1. CML患者可以点击浏览CML希望之家博客,或者参考慢粒患者信息指南了解更多;
  2. GIST患者也可以点击进入GIST希望之家博客和其他患者进行互动;
  3. 最新开通的“肠道肿瘤患者希望之家”微信平台,可以帮助您了解结直肠癌相关疾病知识,随时接收各类患者活动通知和最新疾病资讯。您也可以在微信平台中分享您的心得体会。用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刻关注。


希望之家-患者关爱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郑敏鹰

电话:(86)021-63526112

邮箱:minying@srschina.org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