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乐苗防疫达人秀

2023年01月16日

2022年6月1日,乐苗计划在四所项目学校开展了一次‘防疫小达人“的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展示两个多月在家上网课的课余生活,展现随迁子女积极向上的心态,让这段特殊的日子成为童年深刻且不失美好的一段记忆。

同学们提交的小视频中有乐器表演、舞蹈、武术、情景剧、诗朗诵,等等。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们的乐器并不高级、服装也不精致,居住的条件也很有限,但孩子们非常投入,极具感染力。(可以放小视频的链接)最终四所学校共有620名学生获奖,乐苗计划为每位获奖者颁发了防疫礼包,鼓励他们继续在疫情中保护好自己。

特别鸣谢


感谢必和必拓对乐苗计划的长期支持,为随迁子女提供了一个展示疫情生活的平台,并为他们送去了可贵的防疫物资,让这些在沪务工的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