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附中2011学年社团文化节根与芽社团爱心义卖

2015年11月18日

活动:上师大附中2011学年社团文化节根与芽社团爱心义卖

学校小组: 上师大附中根与芽社

活动日期: 2012.5.2

报告撰写人: 李睿雅

参与人数: 根与芽全体成员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上师大附中一年一度的社团节之爱心义卖活动于2012年5月2日中午12:15如火如荼地开展,为期一小时。该活动由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自发准备义卖物品、前期工作(例如为义卖物品定价、准备节目以招揽“顾客”),全校师生一同参与。除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义卖,附中的四个社团——根与芽社、hand in hand社、DIY社、爱心社也参与其中。

根与芽社作为附中拥有社员人数最多的社团,准备了丰富的义卖物品,有盆栽植物“魔豆”、水壶、卡贴、明信片、储蓄罐、本子、画册。其中大部分义卖物品是由徐汇区慈善基金会和国际纸业公司赞助的。由于赞助较多,故根与芽的义卖物品定价并不高,基本上为五到十元不等。除了常规的义卖,根与芽还设置了抽奖活动,即花四元抽一次奖,奖品均为义卖物品。很多同学在活动之初都选择了抽奖,为根与芽社积攒了一定的人气。随着活动的进行,来往的同学和老师络绎不绝。其中卡贴是根与芽义卖的明星产品。最后,根与芽社在此次义卖中收入了四百余元,而筹集到的这些资金将成为善款以学校的名义捐出去。义卖之后,还剩余了一些产品,而徐汇区慈善基金会和国际纸业公司给根与芽赞助的产品大约卖出了八成。笔者相信,每一个参与义卖活动的师生都有所获,明年的义卖一定会更精彩!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