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材料之旅

2011年08月02日

访问应用材料之旅

2011年8月2日,上海根与芽郑琛受邀来到应用材料公司参与大学生绿色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绿色营介绍,应用材料公司简介,太阳能知识讲解,应用材料CSR介绍。

首先绿色营代表邢丽向大家大致介绍了本届绿色营的活动主题: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在静安和闵行两个社区进行调研。

接着来自应用材料的中国区事业部总经理张天豪先生向大家讲解了公司的文化及理念,全球公共事务与市场部资深经理孙克检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太阳能知识,中国区事业部技术总监赵甘鸣博士向大家讲解了半导体制成,这些无疑让大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期待。

最后根与芽的项目主管郑琛向大家介绍了根与芽与应用材料的CSR合作,本着对环保的热爱及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两家的合作始于2007年,应用材料公司的员工作为志愿者团队为上海学生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环保课程,给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环境教育事业添了一抹亮色。

11.4.2 Pic_1 11.4.2 Pic_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