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材家庭日 释放正能量”活动成功举行

2013年05月13日

2913年5月12日,每年一度的“应材家庭日 释放正能量”活动在上海东方绿洲成功举行。作为应用材料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上海根与芽设立展台,推广环保意识。根与芽展台前人头涌动,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询问如何在学校中参加到根与芽YES环境教育课程。垃圾分类游戏区前簇拥着不少人群,参与者通过投掷的方式了解和懂得垃圾分类知识。

AMAT Family Day -3

AMAT Family Day -1

AMAT Family Day -2

YES绿色青年行动项目始于2005年,长期致力于青少年环境教育事业。每年,上海根与芽会筛选并培训优秀志愿者,派遣到各所中小学开展环教课程。目前,YES项目已拓展到北京、西安、苏州、无锡了上海五个城市的50余所学校,希望能唤起青年人对于环境保护问题的意识。

特别鸣谢YES项目的长期赞助商应用材料公司对于项目的大力支持!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