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篮球!我们爱篮球!

2014年09月28日

秋高气爽的9月27日,浦东新区民办利民小学的20名篮球达人迎来了乐苗计划和UPS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他们将在利民小学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沙龙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篮球热身赛,篮球对抗赛和篮球嘉年华。

2014UPS篮球沙龙

篮球热身赛中20名UPS哥哥姐姐带领20名利民小学学生分为四组完成四个项目,通过项目的完成情况来获得不同的积分。篮球对抗赛是由第一组对第三组,第二组对第四组,每场比赛30分钟,分为上下半场。比赛规定每队上场5人,其中至少3个学生;每个成年人全场只能投篮三次,以此保证学生的参与度。让我们吃惊的是利民小学的同学们篮球打得真不错,带球跑动,持球转身等动作都很娴熟。没有轮到上场的同学和志愿者可以参加篮球嘉年华——和篮球有关的一些游戏。每一个参与者都通过三部分活动获取积分,最终根据积分领取相应的奖品。

这一天同学们玩得很开心,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深深地爱上了篮球!

SONY DSC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