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智障儿童活动总结

2011年04月15日

关爱智障儿童活动总结

4月15日下午,上海根与芽参加了黄浦区青年联合会组织的“关爱智障儿童”活动。

我们先是来到黄浦区阳光学校,在这里我们接触到了学校的智障学生,其实这里的每个孩子都非常的聪明可爱,并非大家想象中的智障儿童。我们给他们带去了充满生机的植物盆栽,并和孩子们一起种下了充满爱的种子,期待它们能在春风吹拂下生根发芽。现场的气氛热闹而温馨。

2011.4.15 Picture_4

学校活动告一段落,马不停蹄,我们又带领着20几名学生一起踏上了去上海植物园的旅程。到达植物园,我们带着学生做观光车,赏花,拍照,他们个个都笑得非常的灿烂,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和快乐。临近结束,我们要返回学校时,有一个孩子留下了不舍的眼泪,顿时我的眼睛也湿润了。

2011.4.15 Picture_5

今天的活动是快乐的,也是难忘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关爱智障儿童,将关心和温暖传递到这些孩子的心中,让他们走出自己的世界,打开心扉,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

2011.4.15 Picture_6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