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 | 上海根与芽携手仁爱医院十周年庆典

2018年07月24日

乐苗计划是上海根与芽关爱社区的项目之一,致力于帮助上海的随迁子女健康成长。项目开始于2006年,于2009年开始和上海仁爱医院合作。仁爱医院为乐苗计划提供视力保护和口腔卫生方面的资源,给孩子们进行眼科和口腔检查,帮他们配眼镜,提供口腔治疗,使乐苗计划项目中的随迁子女更切实地得到健康方面的帮助。在过去的十年中,从乐苗计划中收益的上海随迁子女数以万计。

2018年6月22日,乐苗计划和仁爱医院举办十周年庆典,共同庆祝这个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庆典回顾了十年来乐苗计划和仁爱医院共同走过的历程,感谢在此历程中伴随乐苗共同成长的企业和个人。从项目中受益的民办小学学生和老师代表也参加了庆典。庆典还展望了仁爱支持乐苗的下一个十年。我们期待着乐苗和仁爱更紧密的合作给更多的随迁子女带去健康。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