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得龙虎榜,德勤也疯狂

2011年11月11日

争得龙虎榜,德勤也疯狂

11月11日,2011德勤爱心日在上海动物园举行,上海根与芽此次作为德勤的公益合作伙伴,出动了21名志愿者、3名员工一起为354名德勤员工设计了丰富精彩的动物园清洁+寻宝活动。

11.11.11 Pic_3 11.11.11 Pic_4

 300多名德勤员工分成了绿色、粉色、橙色三个方阵,每个方阵由10个小组组成。下午1:30,在简单的场地布置及活动讲解后我们迎来了第一方阵的德勤员工,他们将参与今天的龙虎榜之争,在起点处领完任务卡及相关活动道具后,10多名组员在组长的带领下一起向着目标出发了。在1个小时的活动中他们必须完成9个项目,包括找到小组“吉祥物”并与它合影,写出一个四级食物链,随手捡垃圾、找到不同区域的志愿者并回答关于动物的问题、计算碳足迹等等。在2:20和3:20,第二、第三方阵分别准时出发。

11.11.11 Pic_2 11.11.11 Pic_5

 下午2:30,志愿者们开始忙碌起来,第一方阵的德勤员工开始陆续回到终点。组长将任务卡交给评委统计结果,组员们则在一旁热烈地分享着“寻宝”的惊险过程。根据规则,在1小时内完成任务的小组能上我们的龙虎榜,而分数最高的一个小组可以得到精美的礼品。很快这场龙虎之争有了结果,“大熊猫”组获得了第一方阵的第一名。虽然奖品价值不高,但这却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意义非凡,相信每位员工都很享受这个过程。之后不久,第二、第三方阵的员工也陆续回到终点。大家都是卯足了劲,为得龙虎榜第一而不遗余力。每一个环节他们都积极参与,积极作答,也亲身体验了一次环保带给他们的快乐。

 相信今天的“寻宝”活动让德勤的员工们体会到了环保的乐趣。保护环境,不分年龄,不论性别,更不管是单身还是情侣,只要你有一颗环保的心,那么龙虎榜第一非你莫属!

11.11.11 Pic_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