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里员工2013有机农场生态游

2013年01月28日

2013年1月28日,有机农场项目组带领27位大中里物业有限公司的员工来到崇明,举行为期一天的生态游。

有机农场的生态游包括:观鸟、品香草茶、听农场故事、吃有机食物、采摘当季蔬菜,全方位体验有机带来的健康生活。

Dazhongli 201301

每年11月到来年4月是观赏鸟类的最佳季节,借助高倍望远镜和双筒望远镜后,可以很快找到白鹭、苍鹭等迁徙的鸟类。香草茶受到更多女性友人的青睐,许多香水的成分便是取自其中。农场主张律甚至开玩笑说:喝完香草茶,连出的汗都是香的。有机食物不仅可口,更满溢出食物本身的香甜,无需过多调味就可出好菜。不少员工对有机蔬菜啧啧称赞,把餐盘上的美味一扫而空,采摘结束后,更想要买一些带回家里,让家人也尝一尝健康、新鲜、好吃的有机蔬菜。

有机农场项目受到大中里物业有限公司赞助,为一师附小建立有机农场。有机农场生态游旨在让更多平日里没有闲暇的公司员工走出办公室,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体会有机生态带来的快乐。

dazhongli 201301-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