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古道尔博士2012上海行

2012年11月03日

根与芽全球创始人、联合国和平信使、英国女爵士、灵长类动物专家——珍·古道尔博士,于2012年10月29-11月3日再次造访上海。如今她已有80岁的高龄,仍然坚持每年300天在全世界各地宣讲公益,发展根与芽的环保事业。50多年来珍·古道尔在非洲冈比森林黑猩猩的重要研究为她赢得了无数奖项,如大不列颠百科全书授予的“传播造福人类知识杰出工作者奖”,联合国颁发的“马丁·路德·金反暴力奖”,“联合国和平信使”等众多荣誉。1991年,珍创立了遍及120个国家的根与芽环境教育项目。记载她传奇人生的纪录片《珍的旅程》,于2012年还入围了奥斯卡最佳纪录片。

此次上海之行,古道尔博士访问了根与芽合作企业、进行公众演讲(11月3日上海图书馆)、与志愿者见面等活动。

点击观看古道尔博士的2012上海之行

_MG_100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