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树苗小组 – 赢科英语感恩节募捐活动感想

2016年02月22日

感恩是什么?这是人们常常提到的一个词。有人说,感恩是一张贺卡,一份礼物;有人说,感恩是一顿饭,一杯酒。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觉得感恩,就是通过自己小小的力量,向身边的人们传递、表达些什么。这一群人,就是我们——Green Saplings(绿树苗小组)。

我们Green Saplings 今年年底一大收获就是在前几个礼拜的感恩节募捐活动上。在那一天,我们全员都努力争取得到多一点的善款。有人在答疑解难,有人在收款结账,还有人在销售纪念品。我们各个都各司其职,专心致志的在岗位上工作。所谓“舍得”是指,我们从这次募款活动中获得的物质的价值远远高于我们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我们懂得了爱,与责任。还记得Roots & Shoots的初衷、Green Saplings 的初衷吗?人们天天把保护环境挂在嘴边,却何曾落实?我们作为生在这个大环境里的一员,一直在爱着我们的家园,爱着那些我们帮助过,即将帮助的人们。我们为了什么?为了这大千世界能将我们这一份小小的爱,传递下去,永远永远地传递下去。积少成多,小爱汇集大爱,我们一直在努力向前。我们一直说:“25元并不贵,真正可贵的,是一颗心,一颗愿意帮助别人,把爱传递下去的心。”我们在做活动时从来没想过我们可以从中谋获什么利润,只是想着我们能付出什么。中国有一句古话,“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现在我们感受到了这“余香”的魅力。这带给我们的快乐远比我们一开始想象的要多得多。

 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收获与反思有巨大意义,他推动着我们Green Saplings一步一个较硬的向前努力。加油吧,少年!

The Green Saplings 感恩节活动 001The Green Saplings 感恩节活动 00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