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参与

2014年05月26日

如果你想加入根与芽志愿者的行列,请联系 volunteer@srschina.org , 索要 志愿者注册表 。收到您填写的注册表之后,我们会把你的个人信息输入志愿者数据库,每个月我们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发布最新的招募和活动信息。 我们敞开大门欢迎您的加入!

上海根与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志愿者的无私贡献。根与芽的志愿者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时间、技能、资源、善心等等为根与芽环境教育项目提供了无偿的、非职能化援助的自愿行为。他们活跃于项目培训、环保活动、大型志愿者公益活动、办公室行政、小组管理、筹款义卖等等各个工作领域中。在此过程中他们也得到了心灵的净化和深厚的友谊,从内心里获得了极大的自豪感和成就感。

随着根与芽的不断壮大,我们的项目和活动越来越多,项目和活动涵盖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我们需要越来越多的志愿者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