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种下一片绿-百万植树计划3·12植树活动

2013年03月12日

为宣传3月12日中国植树节,人人义务植树的号召,上海根与芽通过微博发起网络植树的宣传活动,鼓励每个人在家、学校或办公室亲手种下一片绿或参与种树相关活动,更好的普及大家爱绿护绿的理念。

20130312 植树节海报

其实在《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中已提出,年满11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因地制宜,每人每年义务植树3至5棵。在上海,很多青年人都很想参加实地种树,可惜在城市规划,资源等问题上,不能让所有人的都参与进来。针对这一问题,根与芽通过微博发布我们的环保倡议:绿色就是最好的天然保护屏障,也是唯一可以抵抗PM2.5的强敌。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尝试种盆栽,绿化环境,无论是哪一种爱绿行动,只要把照片和绿色祝福一起@上海根与芽的新浪微博,根与芽就会为每一个发微博的朋友捐出一棵树,还有机会得到50份特别纪念品,有百万植树计划竹制名片夹、玉米计算器,还有悦诗风吟环保手帕。

短短的几天网络活动,有168位粉丝转发了我们的活动微博,有64为朋友把自己的绿色祝福和实际行动,通过微博分享。感谢每一位朋友的参与,但愿每个人在心中永远保有希望的绿色,一同绿动中国。

植树节微博小结 2013031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