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4-上海市梅园小学

2014年08月14日

上海市梅园小学

——根与芽小组

梅园小学是浦东新区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学校,创建于清朝年间,前身为培尔教会学校,是由当时的姚家宅天主教堂开办的,取名培尔是为了纪念比利时的培格梦思教会会员。1948年人民政府接管学校,取名黄浦区其昌栈小学,1982年由黄浦区教育局投资新建教学楼,改名为黄浦区梅园小学。

学校办学成绩卓著,在“学会选择,自主发展”理念指引下,初步形成了“走班制教学”和“艺术教育”两大特色。承担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 “小学走班制教学模式的研究”,先后成为华东师范大学小学教学基地、青少年艺术指导基地、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现代小学数学实验基地和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