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4-上海大学绿色时尚联盟

2015年02月12日

上海大学是上海教育局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现任校长是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社会活动家、前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钱伟长教授。正是上海大学中这样一群年轻、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建立了学生环保团体——GU根与芽小组。GU英语全称为Green Union,即绿色志愿者的联盟。GU根与芽小组的成员来自于上海大学不同学院、专业,大家因为对绿色的热情聚集到了一起,共同组建这支集结了环保爱好者和绿色志愿者的小队,一齐携手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个成立不久的新生环保力量,GU根与芽小组以“关注校园环境、绿色人文,关爱动物、关怀生命”为行动宗旨,通过社区服务、志愿者行动等形式致力于环境保护,并逐渐将我们的绿色足迹踏出校门,延伸至每个人的日常生活,让绿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虽然我们的小组刚刚成立,但是GU根与芽小组的每个成员都坚信这样一句话:只要每个人携起手来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我们的地球将会一天一天愈发美丽! GU根与芽小组邀请更多人加入我们,共同建立绿色家园,创建绿色文化,迎接绿色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迈向更美丽的明天!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