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11-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08月14日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根与芽小组成立于2007年1月,由最初的四名成员发展到现在有十五名成员。现在,我们小组有一个响亮的名字“GD—Green Defender”。“保护环境、善待动物、立足社区”是我们的宗旨,也是我们行动的方向。我们希望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来改善被破坏的环境、改变人们对环保的认识、改变一些生活习惯。我们于2007年4月参加了有机农场活动,并在自己学校开垦的一小块有机农场用于耕作。依托学校的专业优势,我们在种植的过程中发现并解决了一些问题,申报了相关的学生课题,并帮助松江人乐幼儿园以及虹桥国际学校开展有机农场项目。同时,我们还积极参与其他活动,如绿色办公室评估、拒绝塑料袋等。相对而言,我们起步较晚,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有一颗绿色的心,一定能成为一个真正的Green Defender!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