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6-上海市万德小学

2014年08月05日

上海市万德小学

——绿叶根与芽小组

我们万德小学自开展绿叶根与芽小组至今已6年之多,学生在参与活动中收获很大,环境保护的意识加强了。他们珍惜、爱护每一棵小草、每一片绿叶、每一株花朵,在公众场合,看到草坪上有被人遗弃的塑料袋,学生们会主动的捡出来,把它扔进垃圾箱中。

学校附近的河流荻柴浜是学生护河环保活动的基地,在社区、家庭开展环境美化、清扫、保洁利民小队活动。开展垃圾分类,捡拾废品活动,手拉手捡回一个希望,救活动一个大地球。学生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建立校内外环保清洁区,负责开展清扫绿地、保洁卫生工作,组织学生开展环保宣传,唤醒人们环保意识。关心环境,关心人类生存的地球,关心生态平衡,我们眼界宽了,关心的事情大了,他们在成长。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