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25-上海张江集团学校

2014年08月04日

上海张江集团学校

——根与芽小组

     上海民办张江集团学校由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上海中学承办。学校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内(藿香路38号),占地2.04公顷,建筑面积2175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32个教学班。

    上海民办张江集团学校由浦东新区社发局和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又由拥有140多年历史的上海中学(上海市首批领衔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承办。作为上海中学在浦东新区开设的初中教学基地,由上海中学输出管理人员进行优质的管理,同时由上海中学及其初中教学基地输出骨干教师进行优质的教学。

    学校”以人为本、全面育人”为宗旨;教学以英语与数学为特色,并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以建成学生、家长及社会满意的、浦东新区的一流民办初中为目标。学校将竭尽全力,使每一个学生经过初中四年的学习,在人格素养、学识素养、学能素养以及发展潜质等方面均获得大幅度的提升与飞跃。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