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2013年助学金寒冬送温暖

2013年01月16日

在2012年秋季学期末的最后一周中,也就是2013年1月9日到15日,乐苗计划趁着孩子们和父母回老家过春节之前,给参与乐苗计划的四所民工小学的29位学生捐赠了总额为29,000元的助学金。这29名受助学生有两位来自闵行区民办马桥小学,七位来自浦东新区民办金德小学;另外浦东新区民办昌林小学和民办利民小学分别有十位学生。乐苗计划在金德、昌林和利民三所学校举行了简单的助学金捐助仪式。捐助仪式上,乐苗项目的负责人做了简短的讲话,鼓励接受捐助的学生和家长们,并将一千元的助学金分别发放给每位学生。学生和家长们都真实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注和帮助。受助学生代表也通过发言表示感谢并表明了要好好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的决心。很多接受捐助的学生都是父母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生活压力大或者患有疾病的,有些是单亲家庭。这些学生的成绩都很优秀,在学校的表现也都非常好。

乐苗计划的助学金来自于与新元素餐厅合作的积分兑换项目。新元素餐厅的会员可以用15,000点的积分兑换一个学生一学年的助学金,价值人民币一千元。很多热心的顾客都选择将他们的积分兑换成助学金,捐给需要帮助的学生。乐苗计划从2008年起开始与新元素餐厅开展积分兑换计划。除了助学金以外,顾客还可以用他们的积分兑换学生们的眼镜和个人卫生包。

12冬助学金发放新闻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