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 | 2019乐苗夏令营之体验上海

2019年07月15日

一张张记录着上海时代变迁的黑白老照片为14位来自乐苗计划项目学校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拉开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的第一站,上海城市规划馆为小朋友们展示了上海从小渔村到国际化大都市的转变,让大家对这座自己生活的美丽都市有了不一样的了解。

伴随着兴奋,来到第二站成龙电影艺术馆亲历武打巨星成龙的传奇人生。

第一天的最后一站,小朋友们来到立秀宝儿童英语小镇通过“实景体验式”的方式体验了银行家、法官、兽医、保安员、警察等不同职业,丰富的体验环节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以及各种职业知识的了解,收获颇丰。

最后一天,大家坐着游览车观览了长兴岛郊野公园,感受完大自然天然氧吧后,又一起穿越到了公元2050年以后,亲临高科技生活体验。最后在炫目的球幕观影体验未来设想中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夏令营。

本次乐苗夏令营结合乐苗计划在项目学校长期开展的营养教育给小朋友们配备了地道的日式料理,沪式早点,本帮农家菜,以及西式餐点,让孩子们既体验上海的景点,又品尝多元化的美食。

精彩纷呈的乐苗夏令营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乐苗亦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带着一颗乐观、坚强的心面对生活。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