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根与芽口罩挑战

2019年07月11日

2019年6月5号是“世界环境日”,而今年的主办国中国则将“空气污染”定为本年度的主题。

为了因应这个主题,上海根与芽于“世界环境日”在华鑫海欣大厦的大堂发起了“快闪挑战赛”线下活动。

本次的活动要旨于激发人们对环境作出深入的思考,包括我们居住环境空气质量的现状,以及如何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去减少空气污染及其所引发的全球气候变暖。

为了呼应空气质量保护,上海根与芽与珍珑胡同MCN旗下的短视频访谈节目《偶像请回答》联袂发起了“口罩挑战”:我们召集了许多正能量偶像来加入我们公益挚友的行列,并且表达了各自对于保护空气及环境的决心。

偶像们各自选择了一项绿色植物作为口罩,并拍摄了一张照片来号召大众一同抵御空气污染。

而上海根与芽所举办的“快闪挑战赛”则细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便是体能挑战。在这项挑战中,来访者需要在特定的时间内作出一系列的运动,从而亲自感受空气对我们日常运动的重要性。

其次便是空气挑战。透过专业器材,这项挑战能够让来访者直观地了解到目前的空气质量,并对我们周边的环境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便是拍照挑战:透过与上海根与芽海报的合影,来访者可以表达自己维护空气质量的决心及宣言。而成功通过三项挑战的人们可以获得一个来自Blue Air公司的口罩,提醒着人们空气与个人健康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

本次的活动吸引了许多人,且透过经历三项挑战,有许多来访者向镜头表达了自己减少空气污染,维护环境的决心。相信本次上海根与芽的‘快闪挑战赛’提醒了每日忙碌的人们,空气质量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2019校园口罩挑战赛邀请

挑战方式(二选一):

  1. 与自己制作的“环保”口罩合影
  2. 拍摄一张你与蓝天的合影,说出你的环保宣言(或告诉我们你将采取何种行动来减轻空气污染)

选择任意一个倡议行动,挑战 3个人/组织,让他们接力接受挑战,并分享到朋友圈即可。

详情请联系上海根与芽办公室:021-63523580。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