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家丨CML新老病友交流活动

2015年11月09日

CML 病友交流 01

2015年10月30日,CML希望之家为病友们举办了心理讲座和新老病友交流活动。上午,来自上海时空心理咨询事务所的严正伟老师为病友们介绍了情绪与身体健康的相互作用,给大家介绍了各种情绪管理的小贴士,希望病友们能通过正面积极的情绪让身体气血畅通,让自己更健康。

CML 病友交流 02

这次活动也是一年一度的由Max基金会发起的Maximize Life Campaign中的一场活动。和去年一样,我们向大家介绍了Maximo的故事以及这个系列活动的由来,并请病友们分享自己的故事和经历。从大家的分享中,我们可以感到病友们已经克服了确诊之初的恐惧和紧张,慢慢地适应了新的生活。交流中,病友们发现了很多相似的体会,并纷纷互相鼓励。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