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纸袋”草稿纸回收再利用

2014年10月13日

活动:“一个纸袋”草稿纸回收再利用

学校小组:  复旦附中根与芽
活动日期:  2014-10-8
报告撰写人: 王源远
参与人数: 9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一个纸袋”草稿纸回收再利用活动是我社的一个长期项目,主体是一个可自发循环的理念的传播:将平时多余的试卷、过期的通知等只使用过单面的纸张收纳至一个纸袋中,并在需要的时候取用。
项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前期准备阶段,社员们购买了再生纸袋并进行美化,将运作规则写明于纸袋上。宣传阶段,社员们分工将纸袋送至各个班级,并宣传回收再利用的理念。维护阶段一直持续至今,每位社员负责自己班级及附近班级,完成简单的整理纸张、维护纸袋的工作。
我们发现草稿纸袋的设置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尤其是在晚自习与测验之前,许多同学都会来取草稿纸。这虽只是一个简单的理念,却既能使教室更加整洁,又便捷、人性化,更是在生活中践行环保。

复旦附中-一只纸袋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