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才中学有机园开幕式

2011年10月14日

进才中学有机园开幕式

十月十四日,根与芽员工、学生与友邦保险(AIA)发起人在进才中学学校的有机花园举行备受期待的开幕式!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学生,友邦保险的志愿者,和根与芽的人员混合土,播种,浇水,并给花园筑篱。大家组织地非常好,一起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友邦保险代表发言后,索菲和教师的引导程序在进才中学,每个人都在开始之前参与了一系列的热身运动。

11.10.12 Pic_1

首先,学生和志愿者被分成五组,每一个负责花园的一部分,种植萝卜,韭菜,莴苣,生菜等等植物。首先,把含有丰富营养物质的有机土壤,与园地土壤混合。这是一个重要的基础步骤,种子没有足够的营养的土壤,就不能蓬勃生长。其次,学生和志愿者把种子整齐地洒在土壤。由于种子很小,不需要很多土,任务十分简单,大家完成地很快速。下一步是浇水,大家也同样迅速完成了。最后,最耗时的任务是筑在花园周围的篱笆。学生固定住篱笆,友邦保险志愿者用铁锤击进土中。所有这些任务,因为有效的组织和参与者的合作,都成功完成。

11.10.12 Pic_2

11.10.12 Pic_3

中文翻译:世外嘎嘣脆动物园语言社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