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农场项目培训

2011年09月25日

2011年9月25日(周日),上海根与芽的员工与前来参加有机农场培训项目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了位于上海川沙的百欧欢有机生态农场,为他们即将在学校展开的有机农场培训项作培训。

首先,在根与芽员工的带领下,大家参与了名为“牛奶的一生”的小游戏,游戏中志愿者们需要在分组讨论后完成一张描述一杯牛奶从产出至被人饮下这一系列流程的作品,志愿者们都出色地考虑到了尊重环境和自然循环等有机农场的理念,完成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

IMG_1164_副本_副本

接着,在农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们了解了有机农场与普通农场的区别:认识了农场中不使用化学杀虫剂的灭虫法以及在不使用化学肥料的情况下使农作物们健康茁壮成长的方法。

IMG_1215

午餐过后,志愿者们又亲自实践了耕种的全过程并且学习了如何识别各种香草,最后在根与芽员工的教导下掌握了蚯蚓堆肥的技巧。

IMG_1043

想必经历过这次活动后,志愿者同学们一定对食品安全问题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对环境将有更多关注而且能在各个将要服务的中小学中圆满地完成有机农场培训项目!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