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小组活动之垃圾分类培训走进校园

2013年12月06日

12月6日周五,上外附中以及华东政法大学的根与芽小组成员,分别赶赴浦东新区六师附小,和对本校的大一学生进行了“垃圾分类”培训。

课程内容分为垃圾分类概念科普、未进行垃圾分类所带来的危害、以及“分类试一试”的互动游戏三个环节。当日,上外附中根与芽小组的六名志愿者来到六师附小,给三年级的39名孩子做了培训,在分类试一试的互动游戏中,孩子们纷纷举手踊跃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通过这样互动设置,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 20131206-1

而华东政法大学根与芽小组在开展培训之前,自己设计了相关海报并到学院大一的学生寝室进行前期宣讲。通过培训,学生们知晓了未进行拉近分类的危害,以及认同“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这样的环保理念。

垃圾分类 20131206 -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