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参加第三届中日NGO论坛

2011年02月25日

2011年2月24、25日,上海根与芽派代表孟马捷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由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中国事务所(JICA)、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CICETE)主办,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承办的“第三届中日NGO论坛”。

11.4.25 Pic_4 

11.4.25 Pic_5

本次论坛以环境教育为主题。在两天的会议中,中日两国的专家、学者以及民间组织的代表们就如何更好地在本地区有效开展环境教育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来自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日本学习院大学的几位专家们就目前中日两国的环境教育现状做了大会报告。而松下中国、索尼中国的参会代表则向大家介绍了两家企业目前在中国国内开展的相关活动。此外,中日两国的一些民间组织代表们也各自就大家关心的环境教育问题及拓宽交流渠道、举办更多形式和层次的交流活动举行了各种形式多样的工作坊和磋商。上海根与芽的代表也在会议上向参会各方介绍了上海根与芽目前开展的相关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我们希望能够藉此机会与更多的机构合作,开展更多富有意义和成效的活动。

此次中日NGO论坛还得到了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和日本驻华大使馆的大力协助。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日本驻华大使馆、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中国事务所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的有关领导们也拨冗出席了两天的论坛活动。

11.4.25 Pic_3

 11.4.25 Pic_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