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健康、跑出“型”格

2015年05月13日

2015年5月10日,明艳的橙色拉开了“中智杯”慈善健康跑的序幕,这场快乐运动感的盛宴整整走过十个年头,吸引了上千名沪上白领。

5月10日恰逢今年的母亲节,上千名热爱公益、热爱运动的参与者用当下最时尚、最轻松的方式跑出公益、跑出健康。今年的慈善跑邀请到了奥运冠军陶璐娜、世界足球小姐孙雯等名媛助威,规模空前盛大。

20150510 CIIC 001

迈开腿,跑起来!

今年的“中智杯”慈善健康跑为参与者设了3公里的“低门槛”跑步挑战,为完成这3公里的参与者赠送20元爱心币,参与者可以为心中支持的公益机构投票,中智上海经济合作公司将折合等额的善款捐给相应的公益项目。今年上海根与芽的百万植树计划受邀一同参与这场快乐的运动聚会,并得到了190位参与者的支持。

20150510 CIIC 005

20150510 CIIC 006

当天我们玩了什么?

今年的“中智杯”有很多丰富有趣的环节,比如健身区的飞镖、篮球、陆地划船、平板撑等项目,健康咨询区的各大医院专家义诊,以及公益区亲子互动、环境知识科普等。上海根与芽在活动当天为参与者准备了用石膏制作的“树叶化石”小手工,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模拟树叶形成化石的过程。孩子们在根与芽志愿者的指导下,为亲爱的妈妈献上这份小礼物,留下大自然的彩色印记,留下母亲节的快乐回忆。

20150510 CIIC 002

今年“中智杯”慈善健康跑成功举办,上海根与芽也将带着参与者们的支持,让地球变得更绿。

20150510 CIIC 004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