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生绿色营

2011年08月06日

2011“上海大学生绿色营顺利闭营

8月6日,根与芽员工杨青参加了“上海大学生绿色营”闭营仪式,并作为评委对绿色营调研成果展示进行了点评。

上海市大学生绿色营是由有志于献身绿色事业的上海各高校大学生所组成的。它是绿色的宣言书、宣传队和播种机,并致力于环保世纪行的宣传工作,致力于全民环境教育,转变陈旧的被动教育模式,努力提高全民族的环保意识、推进国际间的环境合作。

CIMG0662

绿色营是一个绿色青年学习成长的地方,今年的大学生绿色营以“探绿色经济,建生态之城——垃圾分类调研”为主题,深入社区街道进行垃圾分类调研,为推动上海市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力量。

CIMG0673 CIMG0671

13天的营期见证了营员的成长与收获。在调研成果展示阶段,绿色营的营员们分为2组,分别进行了环教观摩课展示和垃圾分类报告答辩,同时各位评委也进行了提问与点评。最后,大学生绿色营指导老师,上海师范大学陶康华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宣布闭营。

作为2011上海大学生绿色营的社团合作伙伴,上海根与芽非常高兴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并会将我们的青少年环保教育工作一直开展下去。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